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817|回复: 0

世界首款智能梳子发布,售价200美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4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世界首款智能梳子发布,售价200美元

世界首款智能梳子发布,售价200美元




  市场上有N款智能牙刷,可是怎么就没有人关心头发这件小事情?直到今天。在今天的CES 2017展上,我们看到了世界首款智能梳子,用它梳头,可以减少梳子对你头发造成的伤害。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巴黎卡诗(Kérastase )和Withings携手合作,推出世界首款智能发刷。据介绍,该智能梳子还分别使用了Withings的传感器和欧莱雅信号分析算法,可以评估发质,对各种护发方式进行监控。

  欧莱雅科学家表示,梳子如果太硬会对头发造成伤害,比如断裂、发梢分叉。新开发的智能发刷可以减少伤害。

  智能梳子功能特质:

  —安装麦克风,可以监听声音;

  —配有3轴测压元件,可以感知力度;

  —安装加速计和陀螺仪,可以深入分析刷发模式,感知刷发效果,如果动作过于激烈,发刷会用触觉反馈信号提醒用户注意;

  —通过电导传感器判断运行环境,比如头发是干的还是湿的,提供正确的测量结果。

  作为一款智能梳子,自然可以连接手机使用,梳子内置的传感器可通过Wi-Fi、蓝牙将数据传输到手机APP。智能梳子预计将于年中上市,售价200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1:02 , Processed in 0.01575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