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596|回复: 0

乐视发布两款自行车:功能与手机重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5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今年的CES 2017电子展上,乐视正式发布了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0-60英里只需要2.36秒,一次充电续航700公里,均为全球第一。

  FF91已经在法拉第中国官网开启预订(订金5万元),全球限量300台,名为“梦想合伙人”版,预计将于2018年交车。

乐视发布两款自行车:功能与手机重复了

乐视发布两款自行车:功能与手机重复了


  除了汽车之外,乐视其实还给我们带来了两款智能自行车,“智能道路自行车”和“智能山地车”,采用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BikeOS系统,配备一块4英寸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420,电池容量6000mAh。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自行车采用诺基亚的Here地图,地图精确到提供拐弯信息,支持在线和离线音乐播放,支持用户查看骑行记录。


乐视发布两款自行车:功能与手机重复了

乐视发布两款自行车:功能与手机重复了


  此外,乐视自行车还可以和附近其他乐视智能自行车进行步话机通信。这两款自行车拥有附属应用。

  对于这两款自行车,网友似乎不太买账。有网友指出,这其实就是“自行车+手机”的功能,还是低配版的。承认,乐视自行车的功能确实与手机出现了重复。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也是方便生活的一种方式。

  这两款乐视智能自行车售价尚未公布,暗暗希望不要太贵,不然就是作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8:16 , Processed in 0.01711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