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573|回复: 0

三星:虚拟现实头盔Gear VR出货量已达500万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5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三星Gear VR可以说是目前销量最好的VR产品,今天三星官宣Gear VR全球出货量已经达到500万台。

三星:虚拟现实头盔Gear VR出货量已达500万台

三星:虚拟现实头盔Gear VR出货量已达500万台

这款VR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成绩,有开个原因。第一,三星手机用户基础庞大。购买Galaxy S7、S7 Edge的用户可以获赠Gear VR;第二,Gear VR还适配Note 5、Galaxy S6等多款三星手机;第三,Gear VR售价便宜,只需99美元即可体验,相较动辄几百美元的HTC Vive和Oculus Rift优势明显。

    去年5月份,三星宣布Gear VR销量达到100万。然而,才半年过去,Gear VR的销量就增加到了500万台,这不仅对三星,对整个VR行业来说都是一种鼓励。

    最新一代Gear VR伴随那款因爆炸而停售的Note 7手机发布,虽然Note 7停售了,但Gear VR并不会因此遭受影响。另外,有最新消息称,明年三星依旧会发布Note系列期间——Note 8手机,并且我们还会看到第三代Gaer VR亮相。

    一名三星高管透露说:“三星将会在盖乐世S8手机上采用2K显示屏,但是会在盖乐世Note8手机上采用4K显示屏以提升VR性能。我听说或搭配全新的Gear VR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1:42 , Processed in 0.01700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