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228|回复: 0

VR鞋子Taclim:让脚进入虚拟现实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4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VR鞋子Taclim:让脚进入虚拟现实世界

VR鞋子Taclim:让脚进入虚拟现实世界




  为了让用户获得更沉浸的VR体验,外设商推出了VR手套或者VR背心。这些外设虽然不错,但是没有顾及到我们的脚部。

  在CES 2017电子展上,我们看到一款专门为脚部打造的VR鞋子,穿上它,你的脚就真正进入到了VR虚拟现实世界中。

  这双VR鞋子名字叫做Taclim,当你穿上之后,你在现实当中的腿部运动可立刻反映在虚拟现实世界当中,无论是原地踏步、抬脚还是跳舞。也就是说,当你在玩游戏(比如踢足球)的时候,这双鞋子能够给你提供更加直观的操控体验与更强的沉浸感。

  据了解,Taclim使用了一种特殊的触觉反馈设备,由Cerevo与触觉反馈组件领域的龙头企业日本电产所共同研发它,尺寸很小,宽约3.5cm,可模拟多种不同的真实触感。

  Taclim虽然是一款外设,但是价格却超过了VR设备本身的价格,价格高达1000—1500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0:04 , Processed in 0.01650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