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356|回复: 2

DreamPad枕头:不打扰伴侣也能不带耳机体听音乐入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1 10: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听着美妙的音乐或者广播伴你入眠确是一件美事,但并不意味着你的伴侣也希望听到类似于Yanni或者 Dan Patrick的音乐,而使用耳机注定会感觉到异常的不适。为此这款DreamPad枕头能够解决你这样的烦恼,并且确保只有你的耳朵能够听到美妙的歌曲 伴你入眠。

143141ubxk2rw3ljrkw62d.jpg

这款DreamPad需要和你的智能手机或者是MP3播放器相连接,当你头靠在枕头上的时候通过类似于骨传导耳机的的技术通过震动将声音传到你的耳朵里面,哪怕是你将手点在头下面也能听到歌曲。但是不靠在枕头上的人是听不到任何声音的,整个构想就是通过震动替代耳机来传输声音。

这款枕头售价为$179,内置三首睡眠歌曲,"Tranquil Landscapes" 、"Seaside Strings" 和"Moonrise" ,当然如果你没有随身听,意味着你还需要额外的费用来购买MP3设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8:17 , Processed in 0.02180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