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7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HL进军无人机送快递服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15:19: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无人机快递的新闻此起彼伏,先是Amazon的Prime Air无人机 ,接着就是快递巨头UPS跟进。而这次,德国的DHL也坐不住了,宣称已经成功完成了首次无人机送货的测试。他们的无人机名叫Paketkopter。



DHL成功利用其运送了一些药品,整个行程横跨莱茵河,大概0.6英里长,花了约两分钟时间来完成整个运送过程。
目前它是由人控制的,不过DHL表示它也可以完全脱离人工控制,完全依靠GPS全球定位系统来完成送货。
DHL还没有马上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的计划,此次利用无人机运送货物仅为试验。

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10日报道,国际航空快递巨头德国邮政DHL集团,当地时间9日进行了无人机药品运送实验。
据德国媒体报道,该无人机历时约两分钟成功飞行一公里运送药品投递至公司本部附近。
继亚马逊2日发表计划将无人机运送导入商品投递后,DHL很快表示,将考虑将无人机运送应用在紧急运送医疗品上。

据德国媒体透露, DHL集团的小型无人机约重2.5kg,最远运送距离为3km。在当天的实验中,无人机从药局出发,负载一个药品小包裹,飞行高度约为50m,成功飞越莱茵河将药品送达公司本部附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18:44 , Processed in 0.01468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