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20028|回复: 0

联想创客大赛完美落幕 开启创客元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8 1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3年12月25日消息,为了给无数来自民间的平凡创客们,提供一个尽情施展个人精彩创意的平台,帮助他们把梦想变成现实,联想集团在国内首次发起了创客大赛。
    联想创客大赛聚焦于智能电子产品、智慧家居产品、数码视觉设计以及创新服饰设计四大领域,面向全民全网络征集创新想法与作品。只要你有创意、爱设计、懂技术,你都可以参与其中,用你的奇思妙想去影响更多人,去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20131227151949699e0.jpg

       该大赛自今年9月底正式启动以来,凭借着联想品牌的强大号召力以及大赛本身宽阔的发展平台,汇聚了中国最具活力的创意人群,共有5万多余创客提交作品参与其中,并有70多万普通用户参与网络投票,在微博上“创客时代”话题更是造成3.3亿次曝光,影响人群多达400万人次。从这些数据上可以明显看出,此次联想创客大赛的社会关注度之高、参与人数之广以及声势之浩大都是前所未有的。联想创客大赛这个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推出的线上互动平台,不仅让更多普通用户能够有机会展现出个人的无限精彩创意,更重要的是通过这项活动,激发了一代年轻人坚持为梦想而不懈努力的信念。
  
       而如今随着大赛进程的愈演愈烈,最终经过专业评委们的筛选以及公众的投票,本次创客大赛的最终十强已经出炉。透过这些最后的获奖作品,我们再一次感受到这些平凡的创客们,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将他们的创意一步步变成现实,并将为未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创客这个源自英文单词“Maker”的全新称呼,通过这次联想创客大赛,在当下已然成为那些有梦想肯创造的年轻人的代名词,由此而刮起的这股创客热潮也迎合了国家“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并让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以及相关企业开始重视创新,从而最终实现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历史性转变。十强作品的诞生也意味着本次联想创客大赛的圆满落幕,但对于那些怀揣梦想的年轻创客们,这并不是结束,而是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因为联想的这份持之以恒,中国创客们的外围环境已经被完美地构建,并初见雏形,中国的创客们也看到了未来改变世界的希望。

      来源:网易手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5:38 , Processed in 0.01966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