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20312|回复: 0

[活动总结] 【2014年6月21日】柳州创客空间联合发起人会议暨柳州创客空间成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0 09: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经过长时间的筹备, 2014年6月21日柳州创客空间6位联合发起人相聚于柳州开元文化创意机构就柳州创客空间的章程、具体职能及未来发展方向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这宣告了柳州创客空间正式成立。
柳州创客空间是由柳州及周边地区一群软、硬件技术及艺术创意人才发起的民间科技公益组织(资源共享平台),成员专业方向涵盖计算机、电子、电力、艺术、机械制造等诸多领域。柳州创客空间将以集成与共享的方式为成员提供“信息”“知识”“方法”,整合成员间的资源、知识、技能,促进成员间的互助合作,实现“想法—原型—产品/商业模式—市场化”的运作,最终让成员的想法与创意成为现实。
柳州创客空间将助力民间科技力量和创新文化的发展,整合广西地区人才和资源优势,鼓励发明创造和技术创新,倡导知识的分享。鼓励研发实用型项目,形成知识产权和专利。依托政府、企业、金融机构促成优秀项目落地,实现“平台助力项目、项目提升平台”的良性可持续发展模式
为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创客”推动创新文化的发展,柳州创客空间将不定期组织分享聚会、专题沙龙,大家分享创意,宣讲想法,交换新知。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06:03 , Processed in 0.01938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