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582|回复: 0

阿拉神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8 09: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真是不好定义这是一款什么产品,台灯可以,闹铃也可以,音箱也可以,播放器也可以,收音机也可以… 总之它会的很多。
1.jpg

作为台灯,它采用三基色LED光源,可以混合变幻出数百种不同色彩,透过灯罩上一圈透明罩折射出来色彩绚烂迷人。灯光色彩可以锁定,也可以随播放音乐的节奏呼吸闪烁(即为跟随模式),LED超长寿命可以达到10万小时。

作为音箱,两寸全频喇叭动力强劲,双振膜低频反射系统让音质更出色,内置蓝牙,可以随意把具备蓝牙功能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作为音源无线输出到阿拉神灯进行播放;如果给老人和孩子使用,最简单的方法是则是使用TF卡作为音源,下载整理好喜欢的音乐,插卡就能放;早晨醒来赖床的时候听一听电台是最美不过了,阿拉神灯内置FM调频,拿起遥控器便可以收听喜欢的电台,扫去倦意吧~

作为闹铃,阿拉神灯可以选定喜欢的音乐作为起床铃声,想要停止闹铃?尽情拍打它的大脑壳吧,拍几次才会停要看你的运气咯~

阿拉神灯还内置蓄电池,充满电后无需接电既可以使用几个小时,不受电线约束,随意放置甚至带到户外都可以,有木有很赞?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6:05 , Processed in 0.02060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