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5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通知] 科沃斯机器人诚邀西安创客空间的朋友们参加“科沃斯机器人创想秀”活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18 20:3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机器人创想秀”
机器人让前沿科技更好地服务于日常生活,或许,你一直以来都向往着有这样一个帮手和朋友;或许,机器人早已来到你的身边,默默地改变着你的生活方式。
如今,机器人早已走进人的生活。在人类社会各个领域都少不了机器人的身影,比如医疗机器人、水下机器人、工业机器人以及扫地机器人、檫窗机器人等服务机器人。医疗机器人可以治病保健;水下机器人可以帮助打捞沉船等;工业机器人能够完成人类难以完成的工作;而家庭服务机器人更像是家庭的一员,可以帮人们擦窗扫地等。
你对机器人什么设计与想象呢?首届“机器人创想秀” https://robot.ecovacs.com期待你的参加!
秀出你和机器人的故事,秀出你对机器人的期待,秀出你对机器人的畅想!
参赛作品要求
需为原创
需符合本次大赛创新主题和类别要求;
作品提交形式: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形式均可。
参赛组别设置
大赛共设三个组别:
1. 生活家:与机器人相关的生活展示、以及对未来机器人参与生活的期待与想象等。
2. 技术控:机器人技术专业类原创作品,如外观、硬件及软件设计、实物展示或者对机器人未来发展的技术设想等。
3. 搞怪咖:古灵精怪的科技造型,无厘头的科技畅想等。
参与方法
1、选手参与: (万元奖、美国之旅奖)
大赛官网注册参赛https://robot.ecovacs.com
备注:参赛者登陆“机器人创想秀“大赛官网,提交作品,后续可不断修改作品,外界可查阅浏览。
2、大众参与:点赞(幸运奖)
网友为参赛作品点赞支持,即有机会获得点赞幸运奖(每天1台扫地机器人&每天10台DIY空气氧吧)
大赛时间:
海选(6月16日-8月15日)
信息核实及公告(8月16日-8月22日)
决赛(8月23日至9月22日)
评委团队
最强评委团:10位来自机器人研究领域、工业设计领域、商业与投资领域顶尖评委:
邀请到国内机器人领域最前沿的专家——“仿生机器人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黄强教授是其中的代表;亦有对新潮时尚生活极具前瞻的生活家,比如YBC创业学院院长杜葵先生;更有Zpark venture天使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李强先生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先生倾力加盟。
评选分制:
评分百分制,满分100分;
评委评分+大众评分=总得分;
大众投票权重60%,评委团权重40%。
奖项设置:
1、入围奖:
每组前10名入围,共计30名:一万元梦想制作基金
2、决赛奖:
每组前3名获决赛奖,共计9名:美国机器人创想之旅(硅谷、斯坦福、好莱坞、科沃斯机器人美国公司、卡耐基梅隆机器人研究中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04:57 , Processed in 0.01494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