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8901|回复: 0

英特尔MICA智能手镯:时尚还是愚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2 1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IDF 2014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英特尔展示了一款名为“MICA”的时尚可穿戴手镯,采用了所谓的高端时尚设计,并集成OLED触摸屏,来实现通知功能。英特尔认为,时尚元素将加快可穿戴设备的普及,因为人们已经厌倦了丑陋的智能手表或是手环。

29_1k4zQzQpX.jpg
英特尔MICA智能手镯:时尚还是愚蠢?

不幸的是,MICA手镯被困在一个玻璃盒子中,并不提供试戴。英特尔解释说,并非是因为MICA不够时尚,而是技术上尚未完善。从外观设计上来看,MICA手镯似乎有些厚重,但机身上的花纹和黑、白珍珠、青金石、虎眼石或是黑曜石,的确增加了手镯的质感。另外,内部的OLED曲面屏幕,似乎也能够起到一些方便的通知显示及快捷操作。这个概念是:手镯外部是一个时尚饰品、内部则是智能手机第二屏,听上去似乎颇具吸引力。

29_1k4zQEwI0.jpg

至于价格,则真的很昂贵,预计起售价将在5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065元),高端版本则可达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30元)。那么观展人群的反应呢?一位女性用户似乎表现出了相当大的兴趣,这似乎与MICA手镯女性用户的市场定位很契合。

29_1k4zQJZTR.jpg

早在今年年初的CES 2014电子消费展上,英特尔就开始讨论其可穿戴技术的发展优势,允许合作伙伴在各种时尚首饰中集成数字技术,显然这一愿景已经部分实现了。据悉,巴尼百货及Opening Ceremony都将在今年年末开始销售MICA手镯,消费者反应如何很快就会知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21:47 , Processed in 0.01947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