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9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宝龙推出Note 4高端手写笔 比手机还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7 16:56:1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虽然Galaxy Note 4自带的S-Pen手写笔已经足够好用了,但要是你想要拥有真正时髦和高级的东西呢?多亏了三星和万宝龙最近的合作,你的这一愿望可以得到满足——假设你足够有钱的话。 万宝龙是一家成立于1906年的精品钢笔、手表和配件公司。通过和三星的合作,万宝龙为Note 4设计并制作了多款高端手写笔,包括低端的Pix Basic(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140元)和最高端的StarWalker Ultimate Carbon(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7340元)。


万宝龙推出Note 4高端手写笔 比手机还贵

对于一支手写笔来说,这样的价格显然高得离谱了。但对于那些想要彰显自身品味的商务人士来说,这些钱花的或许物超所值。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手写笔不光能在Note 4的显示屏上书写,它们都是附带签字笔笔芯的,因此同样可以用在普通纸张上。

除了手写笔之外,万宝龙还推出了多款高端Note 4保护套。这几款保护套不仅外观时髦,它们还内置了独特的数字ID芯片,可连接到Note 4并提供特殊的数字内容。正如你所预料的,这些保护套也并不便宜,其中Extreme型号的价格为245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18:35 , Processed in 0.01807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