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8181|回复: 0

Dive Sport酷毙了!戴上虚拟现实眼镜学橄榄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5 14: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游戏娱乐产业呈现出对虚拟现实技术空前的狂热,但是在运动竞技领域,这项技术还没有得到很好的利用。新成立于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EON Sports VR公司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上发起项目Dive Sport,希望能够将虚拟现实技术与美国最火热的运动橄榄球相结合。Dive Sport通过智能手机操控虚拟现实设备,就像身在电视直播的比赛或者橄榄球集训营一般,让使用者“亲身”感受到橄榄球运动的无限魅力。

545993e52065d.jpg

此外,EON Sports VR独创了Sidekiq软件来构建Dive Sport虚拟游戏里的“剧情脚本”。Sidekiq实际上是一款橄榄球模拟器,操控者使用它在虚拟现实的游戏世界中制定橄榄球队伍战术和打法。其实美国许多的橄榄球教练已经用上了Sidekiq软件,只是还没有配备上虚拟现实设备罢了。

橄榄球训练是Dive Sport最出名也是使用最广泛的功能,同时也得到了许多业内专业人士的支持。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历史上的传奇教练Mike Ditka,曾经在80年代一手将芝加哥熊队打造成顶级队伍,他是这样评价Dive Sport的,“它掀起了橄榄球训练的一场革命——Dive Sport让使用者更深入的学习这项比赛,分析对手,同时更好的完善自我水平。当你在使用Dive Sport,虚拟现实给你带来的及其逼真的运动真实感,是3D电影都无法匹及的。这是一场革命性的创新。”

545993e41e66e.jpg

EON Sports VR公司的CEO Brendan Reilly表示,“如果项目众筹成功,我们会在今后的改进中给Dive Sport的移动客户端上添加更多的社交方面的功能。”

545993e4950bc.jpg

“现在想来仍然觉得难以置信,我们的项目能够收获如此多的支持,走的那么远。产品现在已经在移动端实现了架构起复杂交互的游戏环境,接下来希望邀请到更多的教练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响应,不仅仅是与我们合作,而是针对使用者提出更多有价值的、适用性的建议,让Dive Sport更好的帮助橄榄球学习者们。虽然说我们的众筹目标是50000美元,这仅仅是实现项目和产品的入门资金。实际上我们的野心更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7:27 , Processed in 0.01653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