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836|回复: 0

手工木雕艺术与玻璃吹制相结合的灯具tec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5 09: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Slow wood是一家意大利的设计公司,主要专注于木雕和可持续发展。为了专注于目标,slow wood和shiina+nardi 设计以及lorenzo franceschinis共同合作,制作出了 “teca”灯 ,这盏灯将手工木雕艺术和精确的玻璃吹制相结合。

teca-1.jpeg

每一块原木根据时间和机床加工的不同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只有对故事深入了解,才可能制作出好的项目。手工匠franceschinis觉得生活和森林相联系是非常有必要的,这可以日益加深他的认识。尽管他对木工非常热爱,但是他不使用从市场上买的伐木,而是使用附近土地上已经落叶了的树木。就 teca灯 而言,选用了樱桃木。木雕的过程只需要几个小时,但是却要四年以上的经验。不仅是在木雕过程中,而且在将来的时间里,这都需要异常精细准确:一旦你雕刻出渴望的形状,在风干过程中,每一部分都会有不同的反映,有可能变得非常糟糕,发生变形和断裂。

teca-2.jpeg teca-3.jpeg teca-4.jpeg teca-5.jpeg teca-6.jpeg teca-7.jpeg teca-8.jpeg teca-9.jpeg teca-10.jpe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5:34 , Processed in 0.01833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