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262|回复: 0

再背快捷键,键盘都要笑你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30 10: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Jaasta公司推出了一款E-Ink键盘,它出自设计师Maxim Mezentsev 和 Aleksander Suhih之手。

这一创举意味着,用户在使用不同软件的时候可以按照实际情况切换键盘,上面就能呈现快捷键代表的指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记不住快捷键啦!

54a10d95363a9.gif

上周我们介绍了101Touch键盘,它是平板和键盘的结合体,同样可以切换各种应用适配的键盘。而这款E-Ink键盘则有些不同,它结合了电子墨水屏进行显示。就像你的Kindle一样,键盘上的按键并不是印上去的,而是可以自由转换呈现的文字。

54a10e6fbc812.jpg

Jaasta E-Ink 键盘得到了众筹项目的支持,定价300美金,预计很快就能面世。所以虽然不用再烦心快捷键的事情,但也先别急着把旧键盘扔掉,毕竟目前看来,电子屏墨水键盘要想和大家见面,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54a10e8c7628b.jpg

除了快捷键优势外,E-Ink键盘还为个性化定制提供了先例。譬如你是达沃夏克键盘的忠实拥趸,你也可以加以定制,取代一成不变的QWERTY键盘。你甚至可以去掉一些从来不用的按键,再重复安排几个你常用的。甚至,Twitter的骨灰粉还可以加上标签按键,简直想怎么任性就怎么任性!

非固定模式的键盘目前对我们而言还是一个神奇的幻想,300美金的定价跟目前市面上的普通键盘相比,也稍显土豪了些。在新产品面试并取得好评之前,我们还是咬咬牙记记那些让人头昏脑花的快捷键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3:26 , Processed in 0.01965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