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0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市下月或出台 创客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6-26 09:5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昨天下午,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孵化载体联盟研讨会在深圳高新区举行,国家科技部、深圳市科创委以及创客空间、孵化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共同探讨新时期下的孵化器建设。

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副处长安磊表示,强调要发展众创空间,并不是要抛弃孵化器,实际上是希望两者合作。“众创空间很多没有场地,能够服务的都是早期团队和企业,这些企业成熟以后,一定要找一个地方落地,还是要落到各种孵化器里。”

据不完全统计,深圳目前有107家各类创客空间,按照目前的规划,从今年起,每年至少新增50个创客空间。到2017年底,全市创客空间数量将达到200个。

深圳在上周创客周期间出台了《关于促进创客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和《促进创客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提出从每年的科研经费中,设立2亿元创客专项资金,对创客空间、创客项目、创客服务、成果转化和创客活动予以支持。市科创委相关负责人透露,可能在7月份,市政府会密集出台相关资金申报指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1:13 , Processed in 0.01632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