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203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4 Shenzhen Maker Faire:国内顶级创客聚会即将举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19 11:0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Maker Faire是至今最大的全球创客盛会。它给DIY爱好者一个展示创新创意的舞台,更是一个适合所有人参与、感受创客文化的嘉年华。

2014 Shenzhen Maker Faire将于2014年04月06日在深圳蛇口南海意库正式拉开帷幕。前两届深圳制汇节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创客团队。去年深圳制汇节盛况空前,600多张电子票在推出不久就被一抢而空,展会当日到场人数超过2000人次。今年Maker Faire深圳将再升级,将成为继罗马、东京、纽卡斯尔等城市后的第七个城市级Maker Faire

本届Maker Faire由《Make》杂志授权,由SeeedStudio、CSDN、雷锋网主办。

在本届Maker Faire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创客团队将呈现集创意、极客、生动的DIY盛宴。有由国内一群软件工程师、电子工程师和新媒体艺术家组成的机器人设计研发团队RoboPeak;着眼以设计思维、软硬整合技术改造身边人生活的“新我”;由国内第一个开放的物联网平台Yeelink带来的Yeelight系列;还有Arduino、SeeedStuido、DFRobot,以及来自北京创客空间、柴火创客空间带来的充满无穷创意的展品和项目,陆续还将有更多创客团队和展商参与进来。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13:51 , Processed in 0.01874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