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483|回复: 0

”三体“合一键盘,轻松超越单身30年的手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7 15: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你的手速够快吗?

55b1eb49f3f7d.png

如果你是一位资深宅男或腐女,你大概知道在很多情况下,手速是影响天下大局、国民生计的重要因素。关键时刻手忙脚乱的瞬间,有一款设备让你如有神助,那绝对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King's Assembly可能就是一个能带你飞的产品,它把鼠标、键盘、游戏操作杆3款设备完美融合在一起,使用它你完全不用在鼠标和键盘之间频繁切换,所有的动作都在行云流水的瞬间无缝转换。

人体工程学设计

55b1eb4bf1a60.jpg

King's Assembly是一款配备激光传感器的红轴机械键盘,看到这个奇形怪状的键盘可能你会非常别扭,因为它和常规键盘的长相实在相差得有点大。开发实验室Solid Art Libs声称,他们研究了人类双手的形状和轮廓,研究了双手如何移动工作,以及具体人们在使用鼠标、键盘、摇杆时掌握和操纵的原理,最终他们找到了一种可以不使用手指可移动鼠标的方法:通过手掌各处的感应来保持对鼠标的精确控制。与此同时,使用者还可以将解放出来的手指用来进行键盘输入。所以他们将键盘设计成了这个与手掌非常贴合的波浪状凹槽形状。

55b1eb4f84bfc.jpg

这款键盘仅包含70个按键,分为左右手两部分,各部分拥有 30 个传统键位、5 个拇指键位和 1 个摇杆。2 个为鼠标设置的 Pixart 9800 激光感应器分置左右,摇杆除了游戏功能外也可以充当鼠标滚轮。无论你的惯用手是哪只,它都能适应。这些按键中的某些按键可以充当一键多用的功能,当你按着特殊键时其他按键随即可以变为次选功能,这样你可以获得一共139键的映射。这两块键盘都已经出厂预设好其次功能键的映射,但你仍然可以按你的需求自定义他们的映射功能,开发者宣称绝无键位冲突。

超高兼容性

通过USB连接后,不需要额外安装电池,不安装驱动,King's Assembly 兼容Windows, Mac OSX, Linux在内的所有操作系统,这意味着平板、PC甚至手机都能用它来操控。左右两侧独立的USB接口支持单独使用或者组合使用。此外,King's Assembly 的选材也绝不含糊,每个按键内部都是来自 Cherry 的原厂机械轴,后者是全球数一数二的外设输入键盘制造商。
55b1ecd0f3b36.png

目前King's Assembly已经众筹结束,众筹到的资金史无前例的达到了目标金额的1195%,这在众筹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King's Assembly现已进入零售阶段,价格为275美元,对于一款机械键盘来讲,各位觉得贵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8:19 , Processed in 0.02071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