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359|回复: 1

这个智能营养机,让那些为了减肥而绝食的妹子们怎么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7 15: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忙,累,没时间“,这可能是大多数都市男女用来描述自己生活的三个词。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让城市上班族们也越发的忙碌。为了节约时间,大家的三餐变成了:早餐豆浆油条,午餐肯德基麦当劳,晚餐喝酒到饱。长此以往,身体营养不良,健康受到了严重的损害。没有”家庭煮妇(夫)“的现代人,该怎么挽救自己的身体健康呢? 现在,来自美国波斯顿的FitNatic团队致力于改善大家的身体健康,推出一套Nourish营养补充设备,立志要做大家的专属营养搭配师。

55b1e0674ab0b.jpg

Nourish,是一套根据用户的健康指标,适时地为其提供精准营养的智能设备。乍看,只是一个拥有前面15英寸大触屏的黑箱子,顶部有16个被称为“种子”(Seed)的球形胶囊。这些Seed里面是各种粉末状的营养物质,例如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用户可以根据自身要求自行选择不同的 Seed,Nourish 会自动监测各胶囊内的粉末含量,自动在消耗完之前送货上门。

55b1f27251cf2.jpg

它的工作流程很简单——从16个Seed里面挤出需要的粉状营养补充剂,进入容器漏斗"Pod"混合,然后加水/饮料共用户冲服冲服。但是它并不是简单的混合,通过WIFI,它可以与iWatch或手机健康APP同步(包括运动、心率、血压和睡眠模式),抓取到用户的健康和生活习惯数据,从而调配出最适合用户身体需求的营养补充剂。例如,当Nourish通过Apple Watch发现你今天进行了力量训练时,它将自动为你的补充剂里添加蛋白质;在发现你连续几天没有摄入某种维生素时,相应的物质就会被加入到你的补充剂里。理论上来说,使用的时间越久,Nourish 就会了解用户习惯,从而给出更加精确的结果。

55b1e87601e18.jpg

这样一套时髦的设备放在哪里比较合适呢?箱子顶部16个营养粉球周围都有五颜六色的LED灯(可开关),buling buling的,放在厨房的桌台上可是会相当的吸引眼球的哦。同时,前面超大触屏会有各种小部件随时显示你私人的健康统计数据。而且当它将粉末挤压到"Pod"漏斗中再混入水或者饮料中时,屏幕会自动显示相应的营养成分和数据。

55b1ecc13e7ca.jpg

据Nourish的设计师透露,这套设备的宗旨是“让营养补充变得简单“,专门为那些忙碌而又特别想保持身体健康的人打造。这类人群往往喜欢上网搜索一些健康的饮食和方法。网上的说法各不相同,到底哪一种营养物最适合你的身体却不得而知。毕竟,以跑步作为主要运动的人需要的营养补充跟那些纯靠力量运动的人是不一样。所以,你可能会需要这样的一套设备来做你专属的营养师。当然,设备无法预知一切,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定制混合,比如当你感到疲惫时,你可以加一点咖啡因。它也可以根据你的饮食习惯进行定制:也能考虑饮食限制,比如过敏或间歇性禁食。
发表于 2015-7-30 20: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22:13 , Processed in 0.01779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