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935|回复: 0

何须智能水杯?来个“水杯手环“就OK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2 17: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俗话说得好,水是生命之源。补充足够的水分,才能够让我们的身体保持精力充沛的状态。然而忙碌的生活,经常会让我们忘记喝水,这时候一款能够自动提醒的智能设备就非常有必要了。说起能够测量我们日常饮水量的杯子,大家一定都会想起麦开的Cuptime,不过它毕竟是个杯子,只能测量你使用它喝下的水量。可是我们平时都会喝一些瓶装水或饮料,这些水量又怎么计算呢?不用担心,只要给你的水瓶带上“手镯”就可以了。

Cg-4WVPys1KIRoZqAABljP_MgNYAAQoEwB4QM4AAGWk100.jpg

这款专为水瓶设计的“手镯”名叫Hug,简单来讲它就是一款万能版的Cuptime,无需将水倒进固定的杯子中,只需将它套在你的水瓶上,就能够测量你每天的饮水量了。Hug目前只支持IOS系统,将它与手机相连后,通过相应的app程序就能够查看你的饮水量。如果你的饮水量没有达到设定的预期值,它还能够对你进行提醒。

Cg-4WlPys1SIdVgDAAB7GqlmDfcAAQoEwCEAF8AAHsy143.jpg

不止是这样,Hug能够根据用户的身高、体重、性别、年龄、温度等条件来推荐你适合的饮水量,相比什么“每天八杯水”的习惯要更加的科学和健康。它还能记录你的饮水习惯,在最恰当的时间提醒你喝水。能够与Fitbit、RunKeeper等健身应用同步,也是它的一大贴心特色,根据运动量来确定饮水量,想一想就觉得真是赞啊。

Cg-4WlPys1GIFZO1AAAk4_oEJvgAAQoEwBWLdEAACT7564.jpg

这Hug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价格为60美元,约合人民币370元。在明年的3月份,Hug将会正式上市发售,与大家见面。

编辑点评:目前能够记录饮水量的基本上都是智能水杯为主,需要我们将水倒进水杯里才能够测量。而这款水杯“手镯”则不同,使用不同的杯子或瓶子时,只要将它套上去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9:36 , Processed in 0.01617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