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1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了LAZYLOCKS智能门锁 忘带钥匙也没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13 17:02: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你是否有过忘记锁门的经历,每次出门都要强迫症似的,反反复复检查四五次门是否锁上了,等到终于满心欢喜的确定门已经上锁了,却发现自己没带钥匙。我们或多或少的经历过以上的不愉快,现在有一款产品也许能帮助解决这些问题,LAZYLOCKS 是一款可由 APP 控制的门锁,不仅可以免去带钥匙的麻烦,而且你再也不用担心忘记锁门了。



LAZYLOCKS 的设计风格的比较简洁,锁身上的 LED 灯可以显示是否上锁,当上锁时,LED 灯显示红色,当锁打开时,LED 灯显示绿色。因为没有了锁孔的设计,所以 LAZYLOCKS 的安装也很容易,整个安装过程大概只需要几分钟,安装在门上之后,将这个锁与手机上的 APP 匹配就行了。同时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LAZYLOCKS 在使用过程中需要连接 wifi 或者蓝牙。


一个用户可以连接多个 LAZYLOCKS,在创建 LAZYLOCKS 名称及密码之后,你可以将其分享给家人,甚至可以分享给朋友客人,家人密码和客人密码是分开管理的,这对客人来说非常方便,对于主人来说也比较安全。



两节标准电池能支持 LAZYLOCKS 使用 2 个月左右,大概 400 多次的使用次数,当快要没电的时候,APP 会推送提示,LAZYLOCKS 也会在你使用的时候闪动红光提醒你及时更换电池。



目前 LAZYLOCKS 正在 Indiegogo 上进行众筹,如果对该项目有兴趣,你可以在其页面上了解更多。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0:41 , Processed in 0.01475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