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9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为羽毛球爱好者而生 智能羽拍传感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14 14:53: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的羽毛球爱好者越来越多,羽毛球这项运动的魅力也不言而喻,可以让人废寝忘食,忘掉一切痛苦的去运动。羽毛球是项 […]

现在的羽毛球爱好者越来越多,羽毛球这项运动的魅力也不言而喻,可以让人废寝忘食,忘掉一切痛苦的去运动。羽毛球是项竞技运动,最少有俩人才能开打,所以如何能战胜对手也是很多人所要琢磨的,所以你需要个教练。但是业余爱好者花钱请教练太奢侈了吧,不用急,现在花小钱就能请个终身教练。


USENSE羽拍传感器
就是这款USENSE羽拍传感器,它是一个创新的体育项目培训系统(App+运动感应器+后台数据分析),可以帮助您在球场上的捕获和分析您打球的表现,只需将USENSE传感器安装到任何羽毛球球拍柄,即能得到反馈,并在iPhone中看到您的运动状况,跟着你的比赛和训练,发现你打球风格。


多色可选

从发球、杀球、平抽、挑球和高远球五类球型来分析您的每一次挥拍,通过击球类型和击球力量图表了解自己的运动水,让每个人认清自己的进步和方向,它还可以通过微信等平台分享你对运动的坚持,分享你的运动热情和你的杀伤力,并提供有效的后台大数据的分析,随时随地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陪练”和指导。


安装简便,即插即用

这款设备是第一款无线智能球拍传感器,它是利用手机App实时记录打球数据,算出每一拍打球力量与速度,再通过云端数据分析对手,剖析运动状况,让你更加深刻的了解自己,全面的展示自己的击球特点,用专业的技术进一步的提高自己。目前它在京东已完成众筹目标,现在只要129元就可以获得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4 12:52 , Processed in 0.01419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