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059|回复: 0

家里已经没有地了,还好这个行李箱可以折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8 14: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5cdbdd784de6.png

家里已经够小了,行李箱还要占个位置。一支来自美国旧金山的开发团队 Barracuda 推出一款可折叠的登机箱,折叠后可以放入床底,能节省不少空间。

10秒折叠 节省空间

55cdbd3b94e1d.gif

Barracuda 行李箱可以将四周坚硬的外壳折叠起来,整个过程不到10秒钟。折叠后的行李箱占据较少的空间,可以放置在床底或是沙发底下。

可调节迷你桌板

55cdbdd8dba86.png

Barracuda 登机箱内置迷你桌板,高度还可以自由调节。在无聊的候机期间,可以将这个迷你桌板拉出展开,在上面放上笔记本用来处理工作事务或是看看电视打发时间。

符合人体工学的环形手柄

55cdbd43d094a.gif

Barracuda 登机箱拉杆顶部有一个全新的、革命性的、符合人体工学的环形手柄,可以旋转360度。这个环形手柄增加了行李箱的灵活性。

坚固材料制成 耐摔抗压

55cdbdfaf3029.png

Barracuda 折叠登机箱采用了轻质超强 Makrolon ® 聚碳酸酯材料、弹道尼龙布以及航空级铝合金。材料这么牛逼,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抵抗住行李搬运工暴露装卸呢?(虽然它并不需要托运……)

贴心设计 轻松快速取物

55cdbd32ea022.gif

Barracuda 折叠登机箱不需把拉链完全拉开,用户就可以取出需要的物品,比如笔记本这类旅途中用来打发时间的物品。这个设计虽然不起眼,用途却很明显。

10000 mAh 移动电源 随时充电

55cdbd4759426.png

Barracuda 折叠登机箱还内置10000 mAh 移动电源,可以给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充电。10000 mAh 够智能手机完全充电5次而且该移动电源还可以取下来。此外,箱子外部的USB接口处还有防水盖。

定位追踪功能 省心省力

55cdbd34c8bad.png

Barracuda 还支持定位追踪功能,它采用先进的 GSM/GPRS 技术。此外,还采用了低耗蓝牙技术,用户不用在机场传送带旁焦急等待,在茫茫箱海中找寻自己的行李箱,当旅行箱靠近用户时,Barracuda 行李箱内置的蓝牙就能快速定位行李箱的位置。

55cdbd48d79d7.png

Barracuda 折叠登机箱并没有使用流行的万向轮,而是使用了传统登机箱的飞机轮设计。

购买注意事项

55cdbd45c9348.jpg

有意向购买的用户要注意一点,定位追踪功能不是标配,给 Barracuda 折叠登机箱配备该功能需要额外支付50美元。而且中国地区用户购买需要支付79美元的国际运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8:28 , Processed in 0.01914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