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8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mSignal推出“认证健身计划”:智能T恤+app +家庭私人健身教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11:08: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我们这些喜欢在家里宅的人来说,去健身房健身是一件很头疼的事。要是有一个私人健身教练,我们健身起来就会更加有动力、不会那么懒散,教练还会给我们量身定制健身计划。不过有一点不足之处:我们一定要去健身房才可以看到他们,而有时候他们会忙于指导其他人没空理你,或者你去到健身房时他根本不在那里。


我们见过了私人健身教练2.0,他像是一个更加厉害、但又不那么吓人的“大哥大”。只要你有需要,他可随时随地为你服务,不仅限于健身房。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得到更加适合你的健身计划:因为他不仅比谁都了解你的健康状况,你动作不到位或者用力过度他都心中有数。

OmSignal公司到目前为止推出了一系列的生物计量智能T恤,可以检测穿着者的心率、呼吸、动作、力度、卡路里消耗量。OmSignal智能T恤的外观设计跟普通的紧身衣或者背心差不多,不过它由特殊纤维织物做成,这种织物主要用来收集运动数据,然后发送到一个小盒子和用户的手机。



你的专属私人健身教练——可能来自世界任何一个地方

OmSignal的智能T恤不仅外形很酷,它的功能体验也让用户满意。现在OmSignal宣布推出一个以它的智能T恤为中心的健身计划。你所选择的私人健身教练可以分享和监测你所有的运动数据,可以是一对一,也可以一对多(用于团队健身计划)。这个健身计划不仅可以在健身房进行,也可以在家里进行。

我们看到了这个健身计划如何进行的一个示范: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的房间里,在只有一些不同重量级的哑铃和一块瑜伽垫的条件下,如何进行这一计划。在一位健身教练的指导下,房间里只有一个参与者,另外两个参与者在房间角落的电脑上(他们人在蒙特利尔市,通过视频通话参与这个计划)。所有参与者都穿着OmSignal的智能T恤,他们的身体数据显示在一个很大的电视屏幕上。接下来就是一个时长为20分钟的比拼,看谁的心率先到达设定的某个水平。这个计划节奏很快、运动强度也比较大,但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很好玩。

进行OmSignal的计划时,你的健身教练可以追踪你个人的健身数据,即使他没有直接跟你打交道。在你运动过度或者用力过猛时,他会给你发送简单易懂的文字提醒,让你做出调整。这对于那些不喜欢或者没有条件去健身房,但又很想有个私人健身教练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救星。你还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教练,因为再也不受地域的限制了。

OmSignal的健身教练、健身房和健康工作室都会通过严格认证,所以他们会非常熟悉如何使用这个技术收集到的数据,也可以根据用户的数据设计出最适合他们的健身计划。远程一对一指导只是这个计划的一部分,教练可以创造一些适用于大多数人的健身计划,放到OmSignal的app上(支持iOS系统)。这些计划一般持续4到6周时间,训练内容包含力量训练、有氧运动和耐力训练。



大众级别的消费——享受明星级别的健身计划

OmSignal的“认证健身计划”(Certified Training Program)非常有趣,医学界现在已经开始采用远程诊断与治疗了,远程健身指导也是非常迎合现代人的需要的。除此之外,这个计划也向大家证明了:科技公司终于把他们产品所收集到的数据派上用场了。OmSignal的一个健身教练评论说:运动手环虽然很智能,给用户提供运动数据,但是对用户的健身没有什么实质的帮助。一个私人教练加上OmSignal智能T恤提供的数据,可以保证你的汗水不会白流,让你的付出得到最佳的健身效果。



OmSignal“认证健身计划”与智能T恤——套餐

这个套餐一共需要花费多少钱呢?大家什么时候才可以体验过去通常只有住在比佛利山庄的明星才可以享受的健身生活呢?OmSignal将于今年春季推出免费app预制认证健身计划,这对于OmSignal智能T恤用户来说是极大的好消息。如果你还没购买这个T恤,它目前的售价是250美元。OmSignal的认证教练是按时收费的,而且不同的教练收费也不一样。OmSignal公司将会在他们的网站上提供认证教练的名单。

OmSignal的生物计量智能T恤加上它的“认证健身计划”,很有可能让我们的健身方式变得更加科学合理。不用花一大笔钱,我们就可以得到一个真正的健身教练,不管他是谁来自世界哪个角落,他可以给我们量身定做健身计划,还可以根据我们能力的不断提升来调整我们的计划。这对如何应用联网健身科技产品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16:52 , Processed in 0.02025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