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012|回复: 0

豪华Remmus智能日光浴躺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0 15: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你看到一把45,000美元的躺椅,不仅有追踪太阳的功能,还有内置服务按钮和扬声器,你就会觉得你破旧的Adirondack椅已经过时。


20141022091539_25106.jpg

如果你有一架价值1500万的豪华游艇,你就不要跑去家得宝随便买几把塑料的Adirondack椅放在甲板上了,千万不要。你应该要花45,000美元(大约28,000英镑,或者51,000澳元)去买一把Remmus日光浴躺椅。当你躺在上面,用金酒杯喝着鸡尾酒时,就会知道,这款高科技豪华躺椅才配得上你富豪的身份。
Remmus出自芬兰设计师TapioAnttila之手。它的建议使用场所包括“游艇、别墅和度假胜地。”据称它可以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日光浴体验。”它让普通的游艇甲板躺椅相形见绌,好像它们是远古人制造的一样。

首先,Remmus可以追踪太阳,确保让你每时每刻都可以享受到阳光的沐浴。如果你觉得有点热,这款躺椅可以喷洒水雾。天黑到来的时候,如果你舒服地躺在椅子上不想动,不要紧,Remmus会善解人意地打开它四周的灯,给你做伴。Remmus有个自动调整的动力靠背可以让你躺得舒舒服服地享受美食,内置的蓝牙声效系统和高级扬声器还可以为你献上悦耳的音乐。

如果你的享受胜地有其他人在场,你可以将贵重的物品放在Remmus自带防水保险柜中。Remmus还自带小冰箱,可以随时为你献上一杯冰爽的汽水。此外,Remmus躺椅上还配置了无线充电站,可以为你的智能手机充电。这款产品最方便的功能可能就是内置的服务按钮,你可以用它来呼叫服务员为你再倒一杯鸡尾酒。整个躺椅装置的重量将近200磅,如果你想移动它,可以雇几个人来帮忙。

remmus2.jpg

你可能也看出来了,这款产品面向的客户群并非普通老百姓,它的目标客户主要是那些超级富豪,或者富豪云集的度假胜地。这类消费者不惜掏钱为这些手工抛光金属部件、高科技、精湛的工艺以及各种新功能买单。像我们这些普通人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享受它,但我们至少可以一起来欣赏这款具有内置服务按钮以及追踪太阳功能的产品那奢华大胆的设计,因为它们真的超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04:07 , Processed in 0.01734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