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878|回复: 0

智能防打扰?国外也开始玩掩耳盗铃的老把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1 16: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开放式办公,是目前很多公司选择的一种办公方式,其对于促进同事间交流有很好的作用,但同时也让部分上班族没有办法全神贯注工作。另外,繁多杂乱的工作任务和网络上海量信息也会让工作效率大为下降。雷锋网今天介绍一款智能防打扰设备,看能不能助你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55d44a863e0e6.jpg

Saent是一个优雅漂亮的办公桌装饰品,外形简洁,逼格满满,同时也是一款智能防打扰装置。

只要按下按钮,用户即进入“工作模式”,预设的与工作无关的网页和社交软件都被强制拦截,电脑自动静音。同时,Saent 上的光环显示器用于提醒用户的“专心程度”,并向你周围的同事提供一个”请勿打扰“的标志,在工作完成时,环形灯光会自动满格,也算另外一种外在成就感的激励。

这个小碟子还支持手势操控,用户可以通过双击或者滑动快速打开常用的工作APP,或者一键关闭分散注意力的网页,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升一些工作效率。此外,完成Saent分配的任务和持续的专注之后可以获得相应的点数,用户可以和周围的同事们比一比谁的工作效率高。

55d44a859886a.jpg

无论任务是成功还是失败,Saent 都会给出一个详细的工作状态记录与分析报告,帮助用户找到一天当中工作效率最高的时段,并通过算法不断改善工作习惯和调整工作节奏,给出最佳的时间安排建议,每隔一个时段提醒用户休息。
55d44a869b66c.jpg

Saent有数天的续航时间,通过蓝牙和电脑连接,内置USB接口用于充电。其规格尺寸为70*70*15mm,重量45g。

实际上,现存市面上有很多类似的防打扰软件产品,Saent并不见得有多么创新,但其独特之处在于提供一个额外的物理小硬件强刷存在感,雷锋网认为这款产品不一定有效,但是不见得不会受一些boss们的欢迎哦。

55d44a85e5e5c.jpg

该产品目前正在indiegogo网站上众筹,最低版本的早鸟价格为29美元。截至发稿时,距离众筹结束还有18天,44394美元的资金距离目标50,000美金只有一步之遥。一切顺利的话,官方预计将在2015年11月开始陆续发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0:25 , Processed in 0.01957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