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871|回复: 0

这支智能手表被做成了一件衣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4 17: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拉尔夫·劳伦(RalphLauren)是有着浓浓美国气息的高品味时装品牌,其宗旨是迎合顾客对上层社会完美生活的向往,主要消费阶层是中等或以上收入的消费者和社会名流。下周四,该品牌即将发售旗下第一款生物智能T恤:THE POLOTECH SHIRT。

55d6f141e8bdb.jpg

这件衣服全身上下布满生物传感器,可以通过和iPhone蓝牙连接(暂不支持Android),实时读取用户的心率、呼吸深度、卡路里消耗、步数等数据,直接呈现在APP中形成图表和分析报告,并能给出用户锻炼或者减肥的建议。智能传感器部分与初创公司OmSignal合作研发,后者曾经和另一家服装厂商推出过一款搭载肌肉燃烧检测传感器的衣服,而这个功能在THE POLOTECH SHIRT并没有得到保留。

55d6f14c81d81.jpg

银纤维编织材料的衣物有利于抑制细菌滋生和生长,在左胸偏下有一个明显的黑色盒子,负责和移动设备做数据交换,但对于一件衣服来讲,这么大体积的突出实在是有碍观瞻,虽然官方还一再宣称在衣服的缝合处都尽量做到平坦,以减少运动过程中和皮肤产生的摩擦,这种细节也属于技术上的不得已而为之。

开发者希望THE POLOTECH SHIRT能够作为用户的”第二层皮肤“,成为人体功能拓展的一部分,或许未来智能可穿戴设备必然会跃升为一个人体器官的角色,实际上手机目前已经在不知不觉之中做到了这一点,不管人类是抗拒还是否定。雷锋网的建议是,对于此类辅助健康设备,抛开其检测的准确性不谈,自己的身体还是要自己爱惜,有问题最好求助于专业的医生。

55d6f1500b7df.jpg

该产品目前已经在官网开启预售,售价为295美元,而同步的APP要等到8月27日才能上线。比较遗憾的是,最早一批衣服只有男款黑色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第一时间打开官网预订页面的时候,XS和XXL大小码的衣服都已经宣告售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5:01 , Processed in 0.01381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