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9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款你没见过的厨房智能工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26 14:09: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智能家居技术的发展,我们家中的方方面面如今都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更大便利。为了满足烹饪爱好者的需求,不少厂商都纷纷推出了智能厨房设备。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厨房变得更有科技感,下面这些产品都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Drop厨房秤

售价: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1元)



这款蓝牙厨房秤(和配套的应用程序)可以作为你的虚拟厨房助手,帮你快速寻找菜谱,给原料称重,并进行计量调整。

Perfect Drink调酒秤

售价: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11元)



这款调酒秤虽然不能帮你摇晃或搅拌出一杯鸡尾酒,但它应该可以让你的新年夜变得更加“平衡”。Perfect Drink联网调酒秤能够与iOS或Android应用进行数据同步,来在调酒时告诉你倒入原料的量和方式。如果不小心倒多了,它还能自动对其他原料的用量进行相应的调整。

PicoBrew Zymatic酿酒机

售价:16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0557元)


自酿啤酒是件非常麻烦的事,但不少的酿酒机希望可以让这个过程变得更加简单,并降低失败的几率。PicoBrew Zymatic就是这样一款设备,它平均只需4小时便可酿制出一桶啤酒,整个过程完全自动化。而对于更具实验精神的用户,它还提供了预测配方工具,让他们可以尝试着探索出自己最喜欢的风味。

iDevices iGrill mini厨房温度计

售价:40美元(约合人民币249元)



控制烤肉时的温度需要一定的技巧,许多人会选择使用专用的温度计来帮忙。相比一般的温度计,iDevices iGrill mini多了一丝智能性。这款数字温度计能够通过蓝牙与你的iOS或Android设备相连,让你可以在一系列的预设选项当中进行选择,或者是设置提醒温度。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01:17 , Processed in 0.01575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