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463|回复: 0

Taurus多功能无线智能烹饪器Mycook Touc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6 14: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Taurus公司的Mycook Touch就像智能厨房电器中的瑞士军刀一样。它具有切剁、搅拌、乳化、油炸、揉面等功能,还有一个辅助工具可以帮你做各种各样的事。但是,和其它多功能设备不一样,Mycook Touch是智能的。
20140905103043_90505.jpg

当然,它不能帮你煮饭,但你可以通过WiFi连接手机、平板或电脑中的菜谱。你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自定义菜谱、购物清单以及和其他用户分享心得。辅助菜谱模式涵盖烹饪的每个步骤,还有视频教程,你也可以随时切换到手动模式。

Mycook Touch依靠感应系统和专有技术快速达到指定温度。另外,Taurus去除了按钮和遥控,用一个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代替。Mycook Touch还有个天平,可以用磅、盎司或克来显示重量,还有一个温度系统可以设置为华氏温标或摄氏温标。

Taurus的无线连接听起来很儿戏,但智能厨房设备逐渐变得随意化。我们已经看到连接平板的冰箱可以让你在Twitter上看到自己的冰箱存货,还可以连接各种看似违反常理的app,不过它使任务完成更困难。但是,有一些设备还是很好用的。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推出的双对流墙内炉(型号:PT9550SFSS),不仅煮东西很好,而且附带的应用程序设计得也很巧妙。另外,Crock-Pot WeMo慢炖锅及其BelkinWeMo应用程序也很不错。带有蓝牙的iDevices厨房和烧烤温度计也非常有用。我们还没谈到Drop电子厨房秤,它带有iPad应用程序和适应性菜肴烹饪指引,可以简化烹饪过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8:42 , Processed in 0.01782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