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913|回复: 0

iBackPack:极客的终极梦幻背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7 14: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极客们来说,他们总是希望自己从头到脚都能彰显出对于科技的热爱之情,那么平时用来存放电子设备的背包又怎能不具备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功能呢?最近,众筹平台Indiegogo就出现了一款梦幻般的高科技背包,名叫iBackPack。
124223740.jpg

说起iBackPack的高科技功能,那简直是面面俱到。首先,这只背包支持TSA海关锁,可安全存放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以及其他你可能会需要的外设或配件。与此同时,它还提供了4个USB充电接口接口,GPS定位系统、蓝牙距离传感器、Wi-Fi路由器(使其变成移动热点)以及两块8000mAh电池。此外,iBackPack还配备了蓝牙音响系统、可伸缩电源线和墙插充电器,可用来给内置的电池或是存放其中的笔记本进行充电。

iBackPack分为多种型号可供选择,最便宜的型号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52元),但不含WI-Fi热点。产品预计明年3月份上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23:04 , Processed in 0.02156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