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906|回复: 0

这条智能内裤能保护男性生殖能力免受辐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8 14: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们已经见到了很多智能设备,比如智能手机、智能眼镜、智能恒温器,智能牙刷等,今天我们将给大家介绍一个很“另类”的智能产品——智能内裤。
124336382.jpg

这款智能内裤名为“Wireless Armour”,旨在保护男性生殖能力,阻止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比如笔记本)所释放的辐射损害。英国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爵士(Sir.RichardBranson)将其称之为“超级英雄内裤”。

可能有人会问,它的效果如何? 据悉,Wireless Armour内裤加入了纯银,并将其“编织”在纤维之中充当“挡箭盾”,可以屏蔽99.9%的电磁辐射。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来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产生的辐射到底是否会对男性生殖能力带来损害呢?目前这一问题结论还存在争议。不过, Wireless Armour的发明人Joseph Perkins表示:“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的使用在过去几年时间已经大幅增加,这也使我也意识到,我们正暴露在大量的辐射之间,我的物理学背景知识告诉我,必须找到一种非常简单的屏蔽电磁辐射的方式。”

目前,Wireless Armour已经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这款智能内容能够屏蔽99.9%电子设备所产生的100MHz - 2.6GHz间电磁辐射。简单来讲,就是这种内裤能够涵盖了无线设备所发射的整个频段,包括通过4G网络和WiFi网络的通话和短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07:25 , Processed in 0.01748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