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0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造型,Acer发布全球首款十核游戏手机Predator 6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6 10:30:1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年5月份的时候,联发科十核处理器Helio X20引起业界的一番热议。那时候,联发科预计Helio X20在第三季送样,而搭载Helio X20的智能手机会在今年底上市。


就在大家讨论谁将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台湾电脑制造厂商Acer争分夺秒,做好“头条”准备。在近日的德国IFA展会上,Acer发布了全球首款十核处理器智能手机Predator(直译铁血战士/捕食者) 6。

硬件方面,Predator 6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采用Android 5.1系统,具备6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4G内存、21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四个正面扬声器设计,是世界上首款十核处理器手机。此外,Predator 6的外观也值得一番调侃或者称赞,应该说它长相怪诞还是炫酷?这就任由各位定断了。至于体验和操作方面,只能等上一段时间至少是Q4上市后才能判断。

事实上,除了能够占据头条的“全球首款10核处理器手机”,Acer对这款产品的定义是“The gamer's social center”,即意味着Predator 6是一款主要为重度游戏控用户量身设计的手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7:09 , Processed in 0.02007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