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837|回复: 0

海神的号角:深圳创客斗士,你们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8 14: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阿里云创客+诸神之战的战斗号角早已经吹响,全国七大赛区,九大城市烽火狼烟,由深圳F518时尚创意园主办的深圳赛区准备厉兵秣马,深圳赛区的斗士们,你们都在哪里?

201509081115162b330.jpg
(图为国家级文化园区F518时尚创意园)
本次阿里云创客+诸神之战创客大赛由阿里云创客+主办,阿里巴巴集团全力扶持,全国七大赛区共同比拼,联合国内知名媒体、知名创投机构、数十家国家级园区共同打造基于“互联网”的精英团队创业大赛。其中,深圳赛区战斗集结号已经吹响,磨拳擦掌的斗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深圳赛区优胜团队免费入驻国家级园区,七大赛区冠军团队齐聚杭州终极对决!优胜丰厚奖励数不胜数,简直超乎想象!深圳赛区的斗士们,若想代表深圳出战杭州,决战“诸神之巅”,在10月10日前经过深圳赛区重重烽火历练,脱胎换骨,斗士们做好准备好了吗?

2015090811152010ca6.jpg
(诸神之战创客大赛海报图)

金睛火眼,闯关夺取入场券
深圳赛区项目征集截止9月20日。征集结束后,来自全国知名投资机构的十位复赛评审将会选出报名项目前20名,进入深圳赛区决赛。复赛评审分别是:易一投资合伙人陈磊、启迪创投合作人朱继满、和君资本合伙人安乐、雷雨资本合伙人林洪生、志成资本合伙人邓海韬、险峰华兴投资总监谢冉、时代伯乐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陈焕洪、启赋资本投资总监李鑫、松禾资本投资总监郭琤琤、招商局资本投资总监陆俊安。

十位复赛评委,将会挑选20名斗士送上深圳赛区决赛入场券,深圳斗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2015090811152301144.jpg
(F518品牌活动“O+创投会”上创业者在台上路演)

封闭集训,海神进击前的冲刺
十二位导师严阵以待,封闭式集训让斗士们以最勇猛饱满的姿势,在深圳赛区决赛战场上亮相。导师们都是“互联网”创业精英,不仅有成功创业经验、有丰富的路演经验,还有独特的视角与战略思维。他们分别是:前海英诺基金创始人张春晖、沸腾创投董事长谢一峰、德威资本创始人董事长周尚文、深圳云之梦科技副总裁(前复兴创投董事投资总监)黄卫东、华南天使联盟创始人吴希龙、华南创业联盟创业导师刘阳、晟邦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骆欢、英迈思集团董事长陈学丹、爱叮叮创始人潜丰、豆腐APP创始人王佳斌、逗拍创始人兼CEO严华培、可米酷漫画创始人黄胜辉。

十二位导师,“严酷”的创业集训将会让斗士们产生脱胎换骨的变化,进击吧!最后谁会获得海神称号?

最后决战,谁加冕海神的王冠?

10月10日,深圳赛区风起云涌,八位重磅级神秘大咖担纲深圳赛区决赛现场的最终评委,谁将在鹏城展翅?谁将代表深圳赛区决战杭州?谁将加冕海神的王冠?

想要参加诸神之战勇于挑战自我、把握未来的斗士们,请登录F518时尚创意园官网及时了解赛事和报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5:52 , Processed in 0.01653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