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1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智能硬件应用案例---声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8 15:34: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人说O2O给了中国电子商务一个和谐未来的可能性,要成就更具革命性的线上-线下O2O模式,离不开新技术的运用和对用户需求的精细化挖掘。这一次,让我们把目光放到新科技---小九声波系列产品上。
  
一、基于声波感知的智慧景区
  
“智慧景区”的建设是对景区硬实力和软实力的全面提升,其建设路经主要由信息化建设,学习型组织创建,业务流程优化,战略联盟和危机管理构成。信息化建设和业务流程优化能够帮助景区实现更透彻的感知和更广泛的互联互通,提高管理的效率和游客满意度;创建学习型组织和战略联盟有利于提高景区管理团队的创新能力,培养景区企业的核心竟争力。重庆九掌柜科技有限公司小九声波感知仪,运用在景区可以充分实现该景区的智慧化,在景区的各个景点安放我们这声波感知仪,游客只需轻松解开手机下载相应APP来感知一下就会很方便的知道这个景点的详细介绍,不再担心因为导游讲解不清楚而错过了解一个景点知识的机会。小九声波感知技术,让游客玩得更满意、更开心!

二、基于声波室内定位技术的智慧车库
  
智慧停车场不仅仅是简单的车辆出入道闸和收费管理系统。所谓智慧是借助现代信息化、网络或技术手段。通过部署统一的声波设备,面向用户的手机APP应用,建立一个智慧停车管理服务平台,实现在车辆统一停车管理、智监督管控、电子支付以及涉车数据共享。传统车库,停车找车是一件很苦恼的事,好不容易找到有剩余车位的车库,进去停好车后,出来去逛下街再回去就找不到自己车所停位置了。给车主带来很不方便。现在有了我们小九声波定位仪,只需在车库的相应位置安放这设备,车主开车进入车库找到空的车位停好车后只需拿出手机感知一下这声波定位仪,你就可知道你车所停位置,然后车主出了车库再次回到车库找车时,只需在车库门口处拿出手机感知一下安放在门口的声波感知仪,就能帮你精确地导航到你的车所停的位置,让你轻轻松松找到自己的爱车。最后,开车出车库时,传统的出入车库模式就是车主去取卡然后刷卡出入,很是麻烦。现在用了小九声波硬件,只需在道闸处安放这样一个声波支付设备,车主开车到道闸处时只需摇下车窗,用手机感知一下,然后就可轻松出入车库。小九声波定位仪,让车主停车变得轻松愉快!

三、基于声波感知的智慧小区
  
智慧小区是指充分借助物联网、传感网等网络通信技术把物业管理、安防、通信等系统集成在一起,并通过通信网络连接物业管理处,为小区住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生活环境。从而形成基于大规模信息智能处理的一种新的管理形态社区。智慧社区的提出,是从强调以技术为核心到强调以技术为人服务为核心的一种转变。智慧社区的特点可以概括为:舒适、开放的人性化环境、高度的安全性、便捷的数字化通讯方式、便利的综合社区信息服务、家居智能化、物业管理智能化等几个方面。现在,全国很多城市的小区都在建设智慧小区,小九声波感知技术为打造智慧小区建设做好了十足的准备。首先,传统的小区出入都会刷门禁卡才可出入,但是有时业主会忘记带门禁卡,进出就不是很不方便很苦恼。现在我们小九推出的声波感知仪就可以解决这一苦恼:用户在出入小区门口的时候,只需拿出手机感知一下小区入口处的声波感知仪就可轻松出入小区,当然,你的朋友如果来你家玩,你可以给他手机上相对应的APP进行授权,他就可方便的进入小区。其次,到了每个月该交水电气费的时候,你在进入小区时感知了门闸系统后,手机会自动弹出你家的水电气费该交多少,很人性化的提醒你不要忘了交水电气费。小九声波感知仪,让业主深深爱上这小区生活。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22:44 , Processed in 0.01551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