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960|回复: 0

你猜,什么情况下钱包要分白天款和昼夜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9 10: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5eebf25a712b.jpg
来自法国巴黎的一支开发团队 SOLAR KIT 推出了一款钱包,将充电宝融合到钱包中,从而给手机、MP3播放器、耳机等低功耗且带 USB 接口的电子设备充电。

能给手机充电的钱包

55eebf1f36045.jpg

利用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原理。钱包表面覆盖着一层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板,将阳光变成电力,然后通过降压模块转换理想的电压,再将你的设备连接USB接口,就可以充电了。

PU 人造革 防水经久耐用

55eebf2839f1f.jpg

SUNO WALLET 充电包钱包由 PU 人造革制成,采用防水设计,冷,热,潮湿都不怕,钱包部件中,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板、钱包和不锈钢多功能工具卡的防水级别达到 IP67,而钱包内的电子元件、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和超薄 USB LED 灯的防水级别达到 IP64。这些就是为了提高它的耐用度。

钱包也分白天与昼夜

55eec0248bb36.jpg

SUNO WALLET 充电包钱包有两款可选,白天款和昼夜款,两款最大的不同在于,昼夜款内置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可以储能,晚上也能用。而白天款没有,只能在白天才能充电。两款的具体参数如下:

白天款重 118g,内有325mAh 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板、5VDC 降压模块。

昼夜款重 158g,内有325mAh 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板、5VDC 降压模块、1500mAh 带保护板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以及25流明、3粒白光LED的超薄 USB LED 灯。

55eebf24d5caf.jpg

目前,SUNO WALLET 充电包钱包有绿、蓝、粉、黄、橙、黑6色可选。心痒的用户可以登入官网进行预定,白天款官网售价为45欧元,昼夜款为69欧元 。不管购买哪款,用户都将获得一片不锈钢多功能工具卡哦。中国地区用户购买需要额外支付8欧元的国际运费。如果一切进展顺利,预计在2016年2月开始出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3:26 , Processed in 0.01761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