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121|回复: 0

有了这款智能硬件 你还用我自己睡不着觉烦恼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0 15: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城市化的快速推进,拥有一晚好的睡眠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变得越来越奢侈,学习、工作、家庭的压力都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许多人甚至会因为钟表的滴答声都难以入眠,不过在智能硬件大爆炸的年代,这将不会在是我们的烦恼,来自美国的团队就我们打造了这一款降噪音智能硬件:SNOOZ。

睡眠就好比给人体充电,是人们快速恢复精力的有效途径。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大家的身体健康。睡不好主要有两种原因:光线和噪音。光线尚可以有多种方式来解决,比如眼罩、遮光窗帘。然而,对于噪音的处理,人们就显得有些束手无策了。目前最普遍的做法就是戴上耳塞,可是让耳朵一整夜让异物堵住,舒适度也太差了。为了能睡个好觉,外国人发明了一款智能硬件,把烦人的噪音干掉!

一只美国团队近日设计了一款降噪音智能硬件,SNOOZ,以发出白噪音的方式降低环境噪音,给用户提供安逸舒适的睡眠氛围。它可以帮你“屏蔽”掉一切打扰睡眠的杂音,从狗叫、汽车鸣笛,到伴侣的鼾声,让你安稳休息一整夜。

55ee8a1032680.png
高大上的设计

SNOOZ,外形类似一个小飞碟,有炭灰和云白两色,几乎百搭,放在家里任何一个地方也绝不会拉低你的格调。个头小巧,高只有2.5英寸,可放在旅行箱里,携带方便。

而且,SNOOZ还专门设计了收藏电线的底座,如果你嫌弃电线碍事儿或者影响美观,可以将它藏起来。

真正的催眠大师

SNOOZ最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它能发出白噪音,帮助用户安稳入睡。那什么是白噪音呢?白噪音,是一种可以掩盖烦躁声音的杂音,医学上被用来辅助治疗一些精神系统疾病,即“声音治疗”。据受过白噪音治疗的人形容,它们听上去像下雨的声音,或者像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再或者像是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总之,是一种非常“自然、和谐"的声音,对各个年龄层的人都有声音治疗作用。

55ee8a27eeb28.gif
高科技扇叶

这款SNOOZ智能硬件内置扇叶,像一个小风扇一样转动,通过高品质的“底部音箱”释放白噪音。但是它并不是简单的机械转动,而是通过超级计算机的缜密计算后发出的。你不会听到系统循环的噪音,也没有劣质音箱的声音,完全是非常自然舒适的空气流动的声音。虽然是一个小风扇,但是它所产生的气流并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影响,不会产生令人不适的冷风。

简单、易操作

55ee8a845e8ed.gif
轻按顶部的按钮

轻按顶部的按钮,就可以开关设备,并通过转动顶部的旋钮和整个机体来调整音量。

55ee8aa999649.png
结合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

SNOOZ还可以结合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用户根据不同的需求调整音量、设置定时(可以把它当闹钟使用)、开启小夜灯。

55ee8ab633f69.png
婴儿房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有一项专门用于婴儿房的功能。据调查,25%-80%的新生儿在白噪音下更能睡熟。很多医院或者儿童中心都有利用白噪音来停止婴儿哭泣的情况,但是声级需要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内。将SNOOZ放在宝宝的房间,你可以用手机靠近婴儿床检测声音大小,调整好音量。这样,你就不用害怕吵醒宝宝而踮着脚尖在房间走动了,因为SNOOZ会自动帮你把声音掩盖。

低能耗、环保

SNOOZ内置了高效无刷直流电机,其所消耗的能量相当于12W灯泡,也就是说每年SNOOZ的能耗比普通的电风扇还少98%。

目前这款智能SNOOZ正在上众筹,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很多用户的支持,49美元的超级早鸟价早已一扫而空。距离众筹结束还有43天,用户可以以59美元预定一台,预计2016年3月发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6 19:54 , Processed in 0.01666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