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385|回复: 0

想要这样的智能鞋垫吗?既能追踪 又能保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4 14: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随着各类可穿戴智能设备和健康应用的兴起,有很多人都在赶时髦,关注自己每天行走了多少距离,走了多少步,燃烧了多少卡路里。一家名为Digitsole 的公司,别出心裁,在今年IFA大会上发布了一款智能鞋垫,它不光能够追踪用户运动,同时还可以让脚掌保持温暖。
124957427.png

Digitsole开发的Warm Series鞋垫提供男女两个尺寸,鞋垫拥有一个非常厚的脚跟,越往脚尖,越平。

这款鞋垫的背部是一个脚跟缓冲垫,其中融入了一些高科技,包括追踪传感器,可以用来追踪用户步数,行走距离以及燃烧脂肪。这家公司表示,相比较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可穿戴追踪器,它们的智能鞋垫要更加准确。在脚弓位置,这家公司设置了一个微型USB插口,可以跟加热装置连接,能够为鞋垫前部分加热。这家公司表示,这款智能鞋垫还具备防水功能。

“我们认为,这款设备比较适合滑雪者、野营者和摩托车爱好者等用户,但是它的最大需求还是来自专业领域。”这家公司CEO Karim Oumnia称。

他表示,在户外工作的人群,比如建筑工人,警察等都是其潜在用户。

Digitsole 开发的Warm Series 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应用软件相互连接(支持iOS和安卓系统)。用户可以追踪他们的运动数据,调整鞋垫的温度等。这家公司表示,这款智能鞋垫可以让脚底温度在25-30度之间维持至少6个小时。

当然了,这款智能鞋垫最适合冬天穿了,夏天只能充当一款智能运动追踪器了。Warm Series智能鞋垫将在今年10月份开始销售,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66元),价格可是不便宜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6:05 , Processed in 0.01820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