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363|回复: 0

BoomBottle+给你一程安全的音乐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4 16: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时随地感受音乐感受美,现在很多人喜欢戴着耳机走路、坐车、看书等等。很多的时间都有音乐的陪伴,可是在这样的陪伴下也有很多的安全隐患,其中骑自行车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骑车时老是戴着普通音乐设备会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安全事故,为了避免这些不必要的事故的发生,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智能硬件设备、专门针对自行车用户的无线蓝牙音箱。

1442197928722759.jpg
BoomBottle+的外观图

  一直以来,Slashgear始终致力于无线音频设备领域。日前,该公司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智能硬件设备,专门针对自行车用户的无线蓝牙音箱。

这款全新的智能硬件的自行车用无线蓝牙音箱被称为BoomBottle+,外观与自行车用水壶几乎一样,可以轻松的放在自行车的水壶架上。这样一来,自行车骑手们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音乐,并且不会因为佩戴传统耳机无法分辨外部环境音而产生危险。其实这款全新的智能硬件BoomBottle+是Slashgear在2013年推出的BoomBottle的升级产品。

1442198075999789.jpg
BoomBottle+按钮

这一次升级产品BoomBottle+内置了容量为6000mAh的电池,相较于此前的BoomBottle提升了50%。也就是说每次充满电,BoomBottle+可以连续播放15小时。此外,BoomBottle+里添加的全新智能硬件也可以用来为其他的智能设备进行应急充电。

这款BoomBottle+共有两种不同的音响模式可供选择,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来选择户外或者室内音响模式。BoomBottle+的每个喇叭都配有全方位的扩散器,可以360°无死角播放音乐,此外这款无线蓝牙音箱还可以调整低音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9:40 , Processed in 0.01466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