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7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尔要做创客平台:把特别酷的玩意都搬进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4 16:45:0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腾讯家电讯(赵阳)近日,海尔青年创客计划在北京正式启动,鼓励智能硬件创新,并为优秀项目提供国际沟通以及联动机会。

海尔创客实验室实际上是一个开放、创新、协作、共享的创客孵化平台,拥有国内外知名企业、创客空间、创投机构、优秀的供应链等资源和全网的营销渠道,能够为90后创客们提供项目落地的全流程产业化解决方案,让创意变为现实。

海尔实验室创始人宋芬介绍说,当初开始的时候是因为海尔要互联网转型,所以提出了创客的概念。之前看到创客做的那些东西特别酷,海尔就想把这些东西搬进来。而在搬进来的同时,能够让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在海尔平台上进行落地。这个就想到了如果让创客这个事情形成产业化。

据悉,目前已经有接近十万创客参与海尔实验室的活动,汇集了超过五万个创意项目。而不久前,海尔又与全国的许多高校进行了合作,成了创客实验室。宋芬表示,凭借一个完成的运营机制,将与各大高校进行深度合作,并逐步从中升级或淘汰,今年海尔的目标是做50个实验室。

此外,海尔创客实验室还宣布将与Startup Weekend合作举办“Startup Weekend Youth Maker Edition 创业周末(青年创客版)”,以北京为起点,面向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青岛、 武汉等创业氛围较为浓厚的城市开展,为关注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多国际沟通、联动的机会。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4 07:38 , Processed in 0.01725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