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3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智汇U+ 创未来" 2015U+创客大赛沙龙首站即将来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4 16:54: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你是否有一鸣惊人的创业梦想?你是否还在为遇不到伯乐发愁?你是否还在为一场又一场的路演奔波?在这个时代,每一个梦想都应该被尊重,每一个坚持梦想的人都值得被称赞。既然平庸不是所愿,何不趁着年轻去追,起跑后绝不撤退。拥有梦想和实力的创客们,关注这里——海尔U++创客大赛。

9月16日,海尔U++创客大赛线下沙龙首站即将登陆深圳,作为海尔U++创客大赛启动仪式后的下一个环节,创客沙龙旨在通过线下活动广泛聚集与智能家居相关的优秀创客项目,一方面搭建基于U+平台的创客梯队,另一方面让风投、孵化器、行业专家与项目创客面对面交流,为加速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支持。

据了解,由U+产业联盟主办的“2015海尔U++创客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关注和行业内的强烈反响。大赛分启动仪式、沙龙、晋级赛、决赛四个环节,创客沙龙将先后在深圳、北京、杭州、上海、广州、西安、武汉等各大城市举办,让广大创客更详细地了解U+开放平台和创客大赛机制的同时,也能与主流投资机构、业内专家及优秀创客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


U+聚社会资源为创业辟捷径

作为目前国内在智能家居领域兼具成熟的用户社群、丰厚的资本资源和可观的用户数据的开放平台,海尔U++拟通过创客大赛的形式,将已经聚合的社会化资源为更多有价值的创客项目提供支持。

据介绍,U+开放平台在硬件、软件、服务领域的积淀已经初具规模,现在平台上的设备上报数据超亿条/天,接入产品数量达上百万台,接入产品品类超过100种。此外,包括百度、微软、阿里、福特在内的多行业领军企业均已入驻海尔U++平台提供技术等支持,还有赛富基金等投资机构提供资金保障,更多的社会化资源还在持续引入中,平台产品将不断迭代优化。


创客沙龙深圳站拟聚千名创客

据大赛主办方透露,本场创客沙龙已吸引1000余人报名,根据需求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近20个创客项目、60余人参加沙龙分享。届时,充满创业激情的创客、犀利睿智的投资方、行业内资深专家和海尔U++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些火花又会对智能家居行业产生怎样的深远影响?敬请每一个热血创客期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9:34 , Processed in 0.01816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