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9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些智能闹钟让你觉得早上赖床实在太恐怖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5 14:59: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天气越来越转凉,早上赖床的人越来越多了,对于那些喜欢赖床的人来说,闹钟的声音简直是讨厌到了极点,但是对于上班族来说,赖床可不是什么好习惯,这有可能会使你迟到,对于热恋中的男女来说,可能会使你错过约会的时间,现在的设计为了让闹钟不再那么惹人讨厌真是操碎了心,下面的这些智能闹钟也许能让你顺利的起床。

1:LED触控闹钟



这款智能闹钟的外观非常的养眼,柔和,设计也很前卫,它没有屏幕,也没有时间显示。设置闹铃的时候,通过手指触摸内圈顺时针滑动即可,划过的区域同时会亮起LED光。随着时间的流动,这些灯光会逐渐缩短,等到光完全消失时,闹铃立即响起。而使用者还可以通过光线直观的看到还有多少时间能够用来赖床,简单,实用。

2:震动LED手链闹钟



这款由24颗珠子组成的手链闹钟,每颗珠子都内置了LED灯,可以独立点亮,24颗珠子分别对应一天的24小时,当设定闹钟之后,闹钟时间对应的珠子内的LED灯就会点亮,蓝色的灯光也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而手链采用磁性连接头作为连接环,连接头上有指示灯,通过不同的颜色来指示电池的电量,连接头也有USB接口,可以通过适配器来为智能手链充电。同时这款智能手链内置了蓝牙模块,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中的应用程序来设置闹钟时间,让智能手链用非常温柔的震动提醒自己不能再赖床了

3:在床单上显示时间的闹钟



这个设计可以说非常的有趣,可以将闹钟设计在床上,可以时间显示、有闹钟开关、音量调节、功能设置等凸起按钮,它们都被隐藏在床单下面,不必睁开双眼,通过触摸就可以知晓和调节时间。这些模块是采用一种被称为人工肌肉的仿生材料制成的。它通过收缩或者膨胀来改变外形,从而达到变幻时间显示数字的效果。

除了时间显示被固定在床单上以外,其他组件都可以进行拆除。而且清洗起来非常的方便,话说 这是我见过最有意思的了。

4:帮你克服恐惧的蜘蛛闹钟



看到恐怖的蜘蛛你还敢不起床?

这款闹钟有着黑乎乎的身影,细节感强得异常的八条腿,只要往桌面上一站,第一次看到的人总会吓一跳。更可怕的是,蜘蛛腿上还有黏性,可以将它固定在墙上。毕竟这面钟的钟面是垂直朝上的,让它趴在墙上倒是更方便看时间了。

钟面上有两圈刻度,内圈是代表时,外圈当然就是分了。由两根指针组成的“括号”指示的是时,那另一个当然就是分针了。值得一提的是,那可怕的蜘蛛腿可不仅仅是为了吓人而已,设计师利用这种造型特别打造了Incabloc减震系统,使得它在被搬运时能承受一定程度的野蛮工作。

这可谓是最简单除暴的叫醒方式了。

5:索尼BSP60



这可以算是外观最优美,最科幻,最萌的一款智能闹钟了。

这款索尼BSP60智能闹钟的外观就像是竖起耳朵的小猪,而且可以发出漂亮的彩光。在和相应的Android设备配对以后,可以用声音提供天气等简单资讯。甚至和Google Now类似,当用户说出“OK,Speaker”以后,用户可以用语音设定闹钟时间或者查看手机里面的信息,相信用了这款索尼BSP60智能闹钟都会喜欢上它的。

有了上面这些智能闹钟,其实早上起床也可以变成一件很轻松惬意的事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4 10:56 , Processed in 0.01686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