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5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寿命二十五年的智能硬件led灯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14:05:1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电灯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无法失去的电器,大家都知道爱迪生经历无数次失败终于对电灯的研发取得了突破。如今的智能硬件led灯泡早已超越过去,无论是在性能上和使用寿命上有了更大的提高,并且比传统的灯泡更节能,持久,虽然它的外观和传统灯泡没什么很大的不同,但非常实用,这将是更好的智能硬件。


智能LED灯

智能硬件LED灯泡之所以被消费者所接受,与其承诺“寿命会比普通灯泡长20-25年有很大关系。”虽然这个承诺很美好,但LED灯泡的高昂的价格也让人有些难以承受。这个使用寿命相较于传统仅有1000小时寿命的灯泡几乎翻了30倍

日前,智能硬件LED上游芯片制造商Cree宣布推出一款寿命为27年(约3万小时)并且售价仅为8美元(约合人民币51元)的LED灯泡。这个使用寿命相较于传统仅有1000小时寿命的灯泡几乎翻了30倍。同时Cree高管表示:“虽然这款灯泡的外观与传统灯泡并没有什么两样,但无论在使用寿命还是节能性上均有较大提高。毫无疑问,这将是更好的智能硬件LED灯泡。”

除了在节能性和使用寿命上有较大提高之外,这款全新的智能LED灯泡的显示颜色也将得到优化,显色指数高达83。并且具备全向光分布符合能源之星认证、使用大部分标准的调光器,可完全调光、适用于封闭装置。

据悉安装这款LED灯泡之后,其在在2700K的暖白光和5000K的日光下可分别取代40W、可产生460lm的白炽灯和60W、可产生815lm的白炽灯。初步估算节省的能耗可高达85%。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1:01 , Processed in 0.01370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