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56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alaxy S7将采用镁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设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1:10: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为三星提供 Galaxy S6 6013铝合金中框的供应商正在为三星提供镁铝合金一体成型后盖样本。这个一体成型的镁铝合金与苹果在 iPhone 6 以及 iPhone 6s 上使用的非常相似。


这个月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全新的 iPhone 6s,新的 iPhone 6s 采用了全新的 7000 系列铝合金外壳,苹果表示这种7000 系列铝合金堪比航天工业选用材料,并且采用了了独特的元素构成,在硬度上会更强,也就是说 iPhone 6s 没有 iPhone 6 那么容易被压弯了。

根据供应链的消息,三星为 Galaxy S7 准备的这种镁铝合金相比当前正在使用的 6013 而言,重量更轻、拉伸强度更高、散热性能更强且有高阻燃性,具体而言此抗拉强度强了 2.8 倍,重量轻了 65%。

三星目前的 Galaxy S6 系列以及 Galaxy Note 5 都采用双玻璃面板加铝合金边框的设计,这这种设计固然会使得手机在整体观感上更高档和大气,但是也有缺点,那就是易碎还有重量控制得并不是很好。如果采用铝镁合金的材质 Galaxy S7 抗压程度以及重量上都会比 Galaxy S6 有所提升。但是如果没有玻璃的加持,Galaxy S7 外在的颜值将会是对三星的一大考验。

硬件配置方面可能会有两个不同的版本,一个版本会采用高通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另外一个版本采用 Exynos 8990 处理器(Exynos M1)。此外三星很有可能和索尼 Xperia Z5 一样会跟进 4K 屏幕,屏幕尺寸有可能为 5.2 英寸,,配备 1600 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三星全新 CMOS 传感器。将会在明年的 3月份正式发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8:20 , Processed in 0.01736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