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028|回复: 0

微软全新无线折叠键盘,跨平台且防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2 11: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5ffad4e6c341.jpg
雷锋网9月21日消息,微软公司今日正式在中国发布了支持跨平台使用的微软无线通用折叠键盘。该键盘最早于今年 MWC 展会公布,可通过蓝牙连接Windows、Android、iOS 及 OS X系统设备。

兼容多个操作系统,可自由切换

微软无线通用折叠键盘支持多平台不同操作系统,专为iPad、iPhone、Android 设备,以及Windows平板而设计。该键盘使用时可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之间任意切换,使用键盘右上角的“OS”切换键开关即可快速实现。

55ffad525e0e2.jpg

该键盘支持蓝牙4.0,可快速连接移动设备。当需要跨设备进行文件编辑时,并不需要断开连接再重新与另一设备进行配对,长按左上角的“设备1”或“设备2”按键几秒钟,键盘就能够快速与对应设备相连接。使用完毕后,合上键盘就能将其关闭。


超薄轻巧,便于携带
据介绍,无线通用折叠键盘专为满足需要移动办公的人群的需求,其厚度仅为5毫米,加上可折叠式设计,用户能够轻松的将其折叠放入钱包或口袋中。

55ffad52b1ce8.jpg

除此之外,无线通用折叠键盘外部还采用了防水材料,能够抵御液体泼溅;内置可充电电池,据称一次充电能够使用3个月。

55ffad5222195.jpg

据悉,目前微软无线通用折叠键盘已在国内各大线上线下渠道有售,建议零售价为699元。

55ffad519934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1:01 , Processed in 0.02123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