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57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奢侈机皇”Vertu将推新机,要和苹果一起引领潮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4 14:34: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奢侈品手机厂商威图(Vertu)将于本周四发布新款手机Signature Touch。该款手机可谓“内外兼修”,机身材质不贵不用,硬件方面也是毫不马虎。其基本款售价近7000英镑(约合6.8万人民币),其他定制配色价格更是翻倍。

据介绍,Signature Touch是首款哈苏认证的智能手机,采用高通Snapdragon 801四核处理器,4.7吋1080p液晶屏,运行Android 4.4系统,支持Cat 4 LTE、NFC和Qi无线充电,配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外,沿用威图作为奢侈品手机的一贯作风,该手机经全手工打造,五级钛金属机身、陶瓷听筒,第5代蓝宝石保护屏幕,真皮后盖,共有小牛皮、蜥蜴皮、鳄鱼3款皮革可选,每种皮革还有4种颜色。



也许会有人认为,嗯,Vertu机主才不会在意这些细节呢,只要它是Vertu就行了。确实,炫耀是比实用更深层的人性需求,消费者更愿意炫出时尚奢侈品,还是功能性产品?墨西哥毒枭、中东土豪的答案都是前者,他们才不在乎功能性。据珀格里亚尼透露,只能拨打电话的基本款机型仍占Vertu超过四分之一的销量,也就是说并非所有富人都需要通过手机去处理电子邮件或上网。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之前,这类产品通常瞄准的是富人。然而,Vertu CEO马克斯·珀格里亚尼(Max Pogliani)指出,“现在不一定是百万富翁才会去购买Vertu。”雷锋网获悉,过去1年,奢侈品手机市场正在迅速发展。Vertu指出,是苹果发布了价格更高的iPhone,使得全球奢华科技产品越来越普及。

受此影响,在过去的两年,Vertu一直在重新思考市场定位,扩大潜在用户群体。珀格里亚尼指出,相对于几年前,当下用户更倾向于“低调地展示财富”,在不经意间晒晒码头。他表示,Vertu目前在中东、欧洲和美国的销售出现增长。而借着科技产品转向时尚奢华的东风,该公司推出了一些瞄准女性用户和年轻人群的手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01:03 , Processed in 0.01549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