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59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Phone 6s全球首摔!壕无人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5 14:14: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iPhone 6s陆续到货,很多朋友都迫不及待开始体验,手快的人都已经贴膜了吧。而美国小伙Keaton Keller的体验方式跟其他人不一样,他直接摔机了,这应该是iPhone 6s诞生以来首次被摔!

Keller在悉尼拿到货的第一时间,就摔了一台iPhone 6S和一台iPhone 6S Plus。不过他并不是手残,他也算自媒体,在油管上主持着一档视频节目TechSmartt。

首先,他在水泥路面上,将两台手机从裤子口袋的高度往下摔。由于有7000系铝合金护体,iPhone表现不错,只在侧面有一些小划痕,和凹陷。

第二次测试,他将高度提升到了耳朵附近,两台手机依然没受多大损坏,又得一分。

第三次,他直接将两台手机举过头顶(已经听到了果粉心碎的声音)。摔下来的时候,6s直接以“脸”着地,可以想见,屏碎了。不过功能完好,触屏也还可以使用,如果换块屏,就跟新的一样啦。



iPhone 6S Plus则是背面着地,还好,只是划痕加深。

最后,他还站在椅子上,将6S Plus脸朝下摔,结果……屏幕竟然没碎!



从这一目前可能是唯一的摔机测试上看,如果你是一个特别手残的人,可以考虑iPhone 6S Plus。另外,如果你也第一时间拿到了iPhone 6s,而且想测试它是否够硬的话,不妨给我们来摔吧。

下面的gif图和视频,胆小果粉勿看: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6 02:09 , Processed in 0.01586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