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144|回复: 0

首届“创客青年说”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5 15: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24日,首届“创客青年说”高峰论坛暨“青创show”项目路演会在赛格创客中心火热开幕。这是一场创客和创业者的盛宴,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和赛格集团共同指导,鲲鹏汇、赛格创客中心和草根天使会联合主办,深圳创新投、青年创业促进会、创友会、华友会、英博工业4.0加速器以及创业者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蔡颖书记及赛格集团孙盛典董事长出席并致辞。

活动中最受瞩目的是鲲鹏汇与赛格创客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鲲鹏汇”是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发起的青年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旨在为青年建设一个汇聚“政府公共资源、市场服务资源和创新项目资源”的具有公信力的综合平台。致力于打造“公益性、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青年创新创业生态圈。“赛格创客中心”为创客提供创业办公、产品研发、产品展销、创客公寓、创业培训、小批量生产等系列服务,同时通过整合平台机构及基金、创投资源,提供商事登记、财税辅导、知识产权保护、法律顾问、投融资等综合服务,最终实现创业孵化。

赛格创客中心和鲲鹏汇共同致力于为青年创客和创业者服务,并努力推动青年创业服务的多元化发展,旨在服务青年创业,为创客提供相应的创新创业活动支持。此次战略合作,鲲鹏汇和赛格创客中心将在政策宣讲、资源联动、活动举办、服务共享、项目对接等方面为青年创新和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创业福利与服务,更好地助力青年的创新、创业之路。

现场,IDG资本副总裁赵剑海,草根天使会会长、前海.梦想+联盟联席主席陈维伟,中国计算机学会创业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席芦东昕,极客视界CEO林文珏等嘉宾就当前的创客和创业环境、创业中的问题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从0到1”的实战干货、指出了青年创业者在产品、融资和市场等方面需要避开误区,并给出了一些实用的建议。

“青创show”项目路演会作为本次活动的下半场,有6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就他们的创业项目做了路演,他们是张剑的“虚拟现实设备和增强现实相机”、王敏的“大导演”、贾晓都的“不逛了”、陈培源的“行坐云起时”、黄志蛟的“智能微型投影仪”、魏博的“手绘视频”6个项目,现场的创业导师及投资人嘉宾对他们的创业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其中的一个创业项目达成了初步投资的意向。

共青团深圳市委员将会继续致力于青年创业服务,整合平台资源,借助众多社会资源的力量为青年创业者们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保障。赛格创客中心也将会不遗余力的持续推动创业产业的发展,借助赛格集团的资源优势,吸引更多来自海内外的优秀青年创业人才,而且战略合作双方表示要将“创客青年说”和“青创show”打造成深圳创客的另一个品牌,指引更多的青年来创业!本活动会一直在赛格创客中心举办下去!鲲鹏汇和赛格创客中心还举办了很多其它形式的活动,希望创业者持续关注,不要错过展示自己的机会!

路演活动的最后,赛格创客中心的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赛格广场12楼的赛格创客中心。简洁又充满了创意的装修,浓厚的创客和创业氛围,“创客天堂”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电子元器件和完善的供应链等让参观者眼前一亮,赛格创客中心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23:14 , Processed in 0.01492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