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240|回复: 0

洛阳首届创客论坛昨日举行 今后,本土创业者有了“创业管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5 16: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昨日,洛阳首届创客论坛暨多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探索洛阳创客产业发展模式,培育洛阳创业新力量,为洛阳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10812094_277336.jpg
签约仪式现场
  昨日,洛阳首届创客论坛暨多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探索洛阳创客产业发展模式,培育洛阳创业新力量,为洛阳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创投天使,创客公社迈出重要一步

本次活动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洛阳晚报·创客公社、创投天使、创富工厂、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洛阳服务贸易基地协办。活动当天,洛阳晚报·创客公社与创投天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更好地服务洛阳本土创业者。

创富工厂是我省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投天使是创富工厂在洛阳的分支机构,由河南首家天使投资机构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作为投资后盾,由洛阳服务贸易基地、洛阳浙商科技园提供孵化基地支持。

创投天使旨在建立以大企业、中小企业、创客为主体,以政府、产业集聚区、第三方服务机构为支撑的多方参与产业协同的市场化运营模式,为中小微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提供开放式综合创业服务平台。

创富工厂作为我省首家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已成为大多数河南创业者心中的“创业管家”。其创立5年来,已服务省内800多家中小微企业,与300多家中小微企业建立长期服务关系,成功培养孵化81家企业稳步发展,其中6家中小微企业成功挂牌上市。

《洛阳晚报》执行总编辑李琦在活动现场表示:“市领导的鼓励和创客们对《洛阳晚报》这一主流媒体的信任,坚定了我们做好创客公社的决心。洛阳晚报·创客公社与创投天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这一平台迈向实质阶段的重要一步,创投天使与创富工厂、洛阳服务贸易基地签署合作协议,也是深化洛阳晚报·创客公社创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立足本土,服务好洛阳创业者

创投天使负责人华娟女士介绍:创投天使签约洛阳晚报·创客公社,可为洛阳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为洛阳创客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

对于此次的战略合作签约,创富工厂创始人纪宇女士说:“和创投天使合作,这只是一个开始,我期待此次合作能够使创富工厂的创业服务事业开辟出全新的发展模式,也希望创投天使给洛阳的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洛阳实现创业服务的大跨越。”

洛阳晚报·创客公社将联合创投天使,力争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和创业一站式解决方案,如创业基金、创业指导、项目推广、免费办公场地等。针对创业者的资金难题,我们将调动各类资金,为创业者提供融资服务,从而提高创业成功率。针对初创型企业发展前期的各种问题,我们可以提供技术、产品、市场、人力、法务、财务等流水线创业服务,如创业培训、金融服务、工商注册、法律财务、补贴政策申请等,帮助处于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

签约仪式后,“河南天使投资第一人”——李明就“创业与风险投资”这一主题同与会创业者进行了分享交流。李明介绍了风险投资在中国目前的发展现状,并对创业者对接风险投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6:58 , Processed in 0.01909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