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5325|回复: 0

StarVR虚拟现实头盔将加入Tobii眼球追踪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8 14: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周,著名虚拟现实头戴装置StarVR 210-Degree的团队宣布与与Tobii视线追踪装置开发者Starbreeze团队进行合作,未来StarVR 210-Degree将在设备中加入眼球追踪功能。

125612089.jpg

在今年年初的E3游戏展上,Starbreeze团队就推出了最新一代的StarVR 210-Degree虚拟现实头盔,该装置配备了QHD分辨率显示屏以及210的超广角视野。

而在通过与Tobii团队的合作中,Starbreeze首席技术官Emmanuel Marquez表示目前StarVR仍然还处于早期的开发阶段,因此一直在寻找为用户提供最佳虚拟现实体验的方法。而视线追踪功能将会让虚拟现实头盔进一步提升沉浸式体验的感受。

而另一方面,Tobii公司主席Oscar Werner表示Starbreeze公司之前以提供高质量的沉浸式体验而著称,而Tobii绝对会让StarVR头盔增加无语伦比的图形体验及视线追踪功能功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0:09 , Processed in 0.02038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