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51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行组装、随着孩子一起长大的变形自行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8 14:47:1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每个爸爸妈妈都会遇到这样的麻烦:啊啊,有孩子了,那买个推车吧;啊啊,孩子长大了,那买个小三轮车吧;啊啊,孩子又长大了,那买个两轮自行车吧;啊啊,孩子又长大了,那买个更大一点的两轮自行车吧……

伴随这个过程的,就是家里越来越多各种尺寸的自行车,以及爸爸妈妈越来越缩水的钱包……爸爸妈妈快哭了好么!就不能买上一辆自行车,然后根据孩子的身高不停调整吗?当然是可以的,比如说这款积木化的儿童自行车——Infento Rides:



解决的问题有二。首先,提供一个超棒的亲子体验。这货买下来之后,买的不是一辆自行车,而是一箱零件,买回家之后,必须父母和孩子一起组装。根据零件的多少,这个组装时间从几十分钟到几个小时不等。

其次,提供一个能覆盖很长年龄段的调整空间。它有多种套件可选,每种的零件复杂程度都不一样,比如说有适用0-7岁的,有适用0-10岁的,最大还有适用0-13岁的。买了对应年龄空间的款式,孩子一边长,你就可以一边调整,比如说最开始是造个推车,完了再改装成三轮,接着再改成两轮的,再更换大的轮子,等等。而且即便是同一个年龄段,它能组装的车辆款式也有多种,增强趣味性,这周骑的是三轮童车,下周就和爸爸一起改成哈雷了,那种成就感,显然不是通常自行车可以提供的。



目前正在进行众筹,5万美元的目标,结果筹到了30多万美元,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售价也不算贵,0-7岁适用的是299美元,考虑到能用7年,而且可以见天折腾,算下来是非常划算的。项目主页在这里,有兴趣可移步:kickstarter.com

可以组装出多种款式的自行车,从小到大,城里的孩子就是会玩啊:



和爸爸一起组装,别提多快乐:



精细的结构和精致的用料,质量有保证:

20150926-Infento-7-490x327.jpg (38.3 KB, 下载次数: 10)

20150926-Infento-7-490x327.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4 12:12 , Processed in 0.01684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